臺灣虎航澳門線年底開航 虎寶虎妞接受嚴訓

2014年11月6日

臺灣虎航繼新加坡航線之後,本月中旬將開闢曼谷和清邁兩條新航線,12月底將開澳門航線,朝3年內擴充機隊規模至12架規模前進,為滿足未來機隊規模以及服務航網,第二批新進空服員共25位虎寶、虎妞正式開訓。

臺灣虎航原列為開業第一條航線的桃園─澳門航線,10月30日終於過了半年的審查期限,自動生效,臺灣虎航表示將立刻展開申請,預計12月底前可開航。

今年4月間,臺灣虎航首次招募空服員,共計有7543人報考,錄取率僅1.16%,創下臺灣航空業界報考人數最多、錄取率最低兩項紀錄。昨日第二批開訓,臺灣虎航要求所有報到人員只能穿牛仔褲和POLO衫,希望學員保有朝氣、熱情、溫暖的服務態度,從頭打腳打造特有的活潑航空企業文化。

臺灣虎航采精兵制的招募制度,除了外語能力、學經歷外,招募標準特別強調有熱情及活力的個人特質,像是其中一位皮膚黝黑、外型亮麗的新進人員孫立芳就是持有深潛執照的運動嬌娃,她笑說希望自己能"飛天遁地、上山下海",也因為自己本來就很活潑好動才選擇新成立於臺灣的臺灣虎航報考。

這25位新報到的空服人員將接受為期一個半月的嚴密訓練課程,包括飛安、航務、客服等專案,特別的是結訓時若無達標則嚴格要求須重訓。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