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澳設點 擬開滬澳航線

2014年08月29日

南航澳設點擬開滬澳航線

【澳门日報消息】南航珠海航空有限公司昨舉行珠航澳門售票服務有限公司開揭牌儀式。南航珠海航空有限公司總經理彭鐵山表示,今次在澳門開設網點,旨在吸引更多旅客乘坐南航赴澳旅遊、經商、度假。計劃開通上海來往澳門的航線,推動澳門與內地交流。

彭鐵山表示,澳門作為國際城市,與內地各方面交流越來越緊密,尤其是與珠海合作關係更加密切。去年珠海航空港客量遞增39%,今年上年半再增41.4%,是全國民航增長最快的機場,其中原因是通過珠海機場往來澳門的旅客增加。

南方航空作為內地最大航空公司,希望加強澳門合作,開闢澳門市場,為來往澳門的國際旅客、內地旅客及澳門居民的交流作出努力。

隨着市場發展,南航對於開通直飛的澳門有一套計劃,如去年已籌劃研究澳門來往上海的直航航班,進一步開拓市場。近年南航積極開拓澳洲、洛杉機、紐約等航點,開拓國際航線也是重要的發展內容。

廿二城通往珠海

近年南航不斷加大針對珠澳地區的運力投放,僅內地城市通往珠海機場的航點就達到22個,預計未來幾年將繼續增加。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太原等地的旅客飛往珠海,再由陸路來澳。

今次與澳門青年國際旅行社合作,為珠澳居民提供更多產品,未來將針對澳門居民及持港澳通行證的旅客提供服務,加強珠海與澳門的經濟合作交流。

澳門青年國際旅行社總經理張志民表示,該網點開業標誌着南方航空看好澳門未來旅客的市場發展前景。南航今次進駐澳門,為今後南方航空通過澳門機場開拓從澳門始發的航班做好準備,與深圳、珠海、廣州等機場形成南航資源優勢互補、為吸引乘客到澳門旅遊、度假提供便利。

揭牌儀式昨上午十一時半假宋玉生廣場永泰大廈I舖舉行,由彭鐵山、張志民主持。中聯辦行政財務部副部長朱宏,澳門機場專營公司市場部總監方曉健等出席。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