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新春拜訪老領導及華北空管局慕陽副局長

2014年02月12日

2014春節期間,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北京代表辦事處首席代表苑衛芳女士代表公司看望曾經為澳門民航發展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老領導們,向他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為他們送去誠摯的新春祝福。鄧主席向老領導們介紹了澳門國際機場近年來的日益變化和不斷進步,老領導們對澳門機場日新月異的發展感慨萬千,他們說:今天澳門特區的發展成果,讓大家深受鼓舞,甚感欣慰!相信在今後的發展中一定會取得更加輝煌的業績。

同期,鄧主席攜同苑衛芳首席代表拜訪正在節日裡值班的中國民用航空華北地區空中交通管理局慕陽副局長,鄧主席首先向慕陽副局長帶去了新春祝福,隨後介紹了2013年澳門國際機場的主要成績及2014年的發展方向,雙方就2014澳門國際機場高層專業人員培訓事宜進行了廣泛探討,亦對空管局管控人員培訓的相關事宜以及如何加強合作等進行深入交流。

20140212-01.jpg

20140212-02.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