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榮獲第28屆亞洲貨運及供應鏈獎

2014年06月25日


由貨運專業雜誌《亞洲貨運資訊》(Cargonews Asia)主辦之第28屆亞洲貨運及供應鏈大獎(AFSCA)頒獎典禮於2014年6月17日在上海半島酒店隆重舉行,這是亞洲運輸及供應鏈行業內具權威性的頒獎典禮,旨在表揚那些在領導能力、服務品質、創新性、客戶關係管理和可靠性等方面表現優秀的企業。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物流暨通用航空發展部總監崔光先生、上海代表辦事處首席代表葉洪先生、高級經理彭雲風先生及物流暨通用航空發展部曾永珊小姐代表出席此次頒獎禮。

這屆頒獎典禮《亞洲貨運資訊》共向全球頒發40個獎項,包括“最佳機場獎”、“最具潛質貨運機場獎”、“最佳航空貨站獎”、“最佳港口獎”、“最佳快遞企業獎”等等,每個獎項的入圍名單均由此雜誌的讀者通過投票提名及選出,投票的讀者均為亞太地區主要的業界決策者。

澳門國際機場在此頒獎典禮中再一次榮獲“亞太區最具潛質貨運機場獎”,這是澳門國際機場第六次獲得此獎項,這是客戶和業界同仁對澳門國際機場不懈追求優質服務的肯定及最大榮譽。此頒獎典禮除了為航空、船務、公路運輸、快遞、機場、港口、物流等行業領域提供了一個交流的平臺外,也激勵了相關企業在專業性、服務和管理上的進一步改善和革新。

除澳門國際機場外,這屆的與會單位還有:上海機場(集團)有限公司、香港國際機場、新加坡樟宜機場、德國慕尼黑機場、韓國仁川國際機場、SATS、FedEx、DHL、PSA、Kerry Logistics等全球知名企業、公司和機場,全面涵蓋了航空公司、船務公司、公路運輸公司、快遞公司、機場、港口、航空貨站、集裝箱碼頭、物流等貨運及供應鏈各個領域的公司。



20140623_2_A1.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