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福祉 接力愛心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向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送交善款十萬元

2014年11月28日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作為慈善活動的積極參與者,一向大力支持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主辦的公益金百萬行,今年亦不例外。2014年11月28日,CAM執行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總監)羅頌儀女士、副主任兼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辦公室主任毛燕麗女士、執行委員會辦公室秘書陳凱雯女士、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辦公室專員寇宇女士親臨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遞交本年度支持百萬行活動的十萬元澳門幣善款,並表示希望今後能夠不斷合作,將澳門的慈善公益活動推向更高臺階。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理事長黃國勝先生表示:非常感謝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長期以來對於百萬行活動的支持,並號召大家關注社會基層群體。

        CAM一直秉承以人為本的理念,積極幫助弱勢群體,不斷履行社會責任,在公益活動的推進上貢獻了巨大的力量。今年CAM將聯同各機場有關單位,組成澳門國際機場隊伍參與此項活動。

20141128a.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