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0.38的快樂國度展覽暨圖冊發佈」 開幕禮

2014年8月18日


澳門國際機場與澳門扶康會合辦的「走進0.38的快樂國度展覽暨圖冊發佈」藝術作品展,於2014年8月18日在澳門國際機場候機大堂內開幕,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展覽活動。這次展覽將展示殘障人士藝術世界多姿多彩的一面,讓旅客欣賞他們的創作天賦,加深大眾對他們的了解,促進社會共融。

這次展覽展出近40幅的作品,作品均由澳門扶康會自閉症學員梁英偉創作,以0.38黑色水筆描繪澳門景色,作品充分展示澳門中西文化交融的魅力,定能使旅客體會到殘障人士藝術發揮的潛能。

澳門國際機場一直積極推動藝術與文化發展,透過與澳門扶康會合作,讓澳門殘障人士的才華能面向世界各地,展現他們的精彩人生。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在開幕禮致辭時指出,希望藉著舉辦這次藝術作品展的機會,能夠加深社會大眾對他們的了解,拉近彼此間的的距離,從而推動社會對殘障人士權益的關注,傳達和諧共融的訊息。

參與展覽揭幕儀式的嘉賓包括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商務拓展部總監徐文玲女士、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澳門扶康會會員大會主席飛迪華女士、服務使用者梁英偉先生、以及各邀請的主禮嘉賓,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社會工作部處長部助理 林丹紅女士、文化產業基金行政委員會委員周信余先生、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委員歐榮智先生、教育暨青年局外港青年活動中心主任陳煥珊女士、社會工作局代職務主管黃劍雄先生、文化局中央圖書館館長鄧美蓮女士。

 

20140818_2_1.jpg

 

20140818_2_2.jpg

 

20140818_2_3.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