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代表出席“第六屆中國臨空經濟論壇”

2014年8月19日

2014年8月7 - 8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北京代表辦事處處首席代表苑衛芳女士應邀代表CAM作為演講嘉賓出席在中國內蒙古鄂爾多斯市舉行的“第六屆中國臨空經濟論壇”。

此次論壇由中國民用機場協會主辦論壇,以“協作、分享、創新”為主題,旨在促進我國臨空產業的快速發展,為臨空經濟產業鏈搭建起了一個穩定的對話交流的平臺。全國各機場集團公司、航空公司,國內外相關行業組織與研究機構專家以及工商界代表共計300多人參會。

論壇上,苑衛芳女士以澳門國際機場為例,著重從樞紐機場臨空經濟區和中小機場的發展現狀、樞紐機場與中小機場的優劣勢分析以及支線機場和幹線機場的發展規劃等幾方面對中小機場與樞紐機場規劃建設臨空經濟區的差異化進行了詳細的剖析。苑女士認為樞紐機場臨空經濟區的發展潛力巨大,中小機場臨空經濟的發展也必不可少,這對於完善綜合交通運輸系統,提高商業運行效率及發展旅遊、文化、金融、資源開發等均有積極的促進作用。會後,各與會嘉賓和代表就各自成功的經驗、彼此合作的成果進行了分享和交流,並對鄂爾多斯空港物流園進行了實地參觀和考察,給各與會代表帶來了對於臨空經濟區建設和規劃的新理念和新感受。

20140819a.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