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鄧軍主席一行禮節性回訪澳航管理團隊

2015年03月17日

2015年3月12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率領代表團禮節性回訪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並受到執行董事兼總經理陳洪先生等人熱情接待,雙方開展了具建設性的會談,對澳門民航發展達到共識。

對於澳門民航事業發展,機場和航空公司是唇齒相依的關係,因此雙方均表達熱衷希望,共同配合逐步發展。陳總經理剛到埗履新,認為澳門航空作為本地的基地航空公司,尚有空間擴大市場。對於積極發展民航業,鄧主席表示必定全力支持,希望新的管理團隊可帶來新景象。

澳航其他代表有:副總經理徐玉蘭女士、副總經理廖寒西先生、副總經理吳曉明先生。機場參加是次禮節性拜訪的其他代表包括:機場管理有限公司(ADA)董事局主席劉蘇甯博士,CAM商務拓展部總監徐文玲女士、執行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總監)羅頌儀女士和副主任毛燕麗女士。

IMG_0457.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