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掀頭腦風暴,助企業成長

2014年11月18日

2014年10月,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召開頭腦風暴會議,CAM董事局主席馬有恆先生、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執行董事吳福先生,帶領各部門總監、副總監就各部門業務展開對2015年公司策略——"開發創新,擴大市場,以成長為導向"的深入探討。

CAM董事局主席馬有恆先生在講話中表示,2014年已進入第四季度,澳門國際機場本年度營運情況一路向好,各項指標均達到預期目標,以至CAM收入節節上昇。

CAM執行委員會鄧軍博士主持會議並在會上表示澳門國際機場一直利用自身優勢,發揮潛能,在2013年503萬旅客人次,達到總收入41億澳門幣,作為單一跑道的機場,城市人口僅57萬人,城市面積28平方公里,能夠獲得的效益之高,令鄰近機場都為之驚歎,因此我們需要對自己有信心,澳門國際機場規模不一定最大,但一定是營運最好的。

各部門總監、副總監對新策略各抒己見,配合各部門業務深入探討了如何實際應用到工作中,將理論與實際結合,以及如何應對新環境與新挑戰,於2015年繼續發展機場和公司業務。

IMG_2358.JPG

IMG_2479.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