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程包下全球首個水下餐廳請國人吃年夜飯

2014年12月10日

1412090518531.jpg

民航資源網2014年12月9日消息:馬爾代夫供水公司近日發生火災導致發電機故障,造成馬累全城停水,是否影響到遊客出行?記者從組織中國赴馬爾代夫遊客最多的旅行社攜程旅行網瞭解到,首都馬累的停水危機並沒有影響到遊客,有計畫前往馬代度假的客人仍可放心前往。中國作為馬爾代夫最大的旅遊客源國,今年隨著習近平主席的訪問,國人出遊的熱情高漲,目前春節期間的馬代旅遊產品已經全面上線,攜程甚至包下世界首家水下餐廳,請中國遊客吃年夜飯。

馬爾代夫供水公司4日發生火災導致發電機故障,造成馬累全城停水。目前中國已向馬爾代夫運送救援用水。攜程常駐馬爾代夫工作人員在當地瞭解到的情況得知,停水目前受影響的只是馬累地區,而度假村均有自己的水處理系統,所以不會受到影響。馬爾代夫島嶼眾多,旅遊多為一島一酒店模式,多數遊客抵達馬累機場後直接乘船或水上飛機前往度假島。冬季是馬爾代夫的旅遊旺季,目前馬爾代夫自由行預訂沒有受到影響,而今年因為歐美客源不如往年來的火爆,酒店價格同比去年有10%左右的下降,航班方面,國內目前已開通從北京、上海、成都、廣州、香港、重慶、昆明、武漢直飛馬爾代夫的航班,其他國內出發地也都有赴馬代的旅遊產品,大大方便了市民出遊,使得馬代旅遊價格更加親民,目前網上6日4晚自由行的起價只需6000多元,最高端的產品報價人均五六萬元。

今年馬爾代夫無疑是國人出境遊的"明星目的地",今年9月習近平主席到訪馬爾代夫,這是兩國建交42年來的首次訪問,為馬爾代夫旅遊業的發展帶來了十分積極深遠的影響。攜程馬爾代夫產品經理告訴記者:"攜程2014年預計輸送赴馬爾代夫旅遊的遊客超過40000人次,在國內的旅行社中組織遊客量最多。多數遊客人均消費在1-2萬之間,停留4晚,部分高端遊客甚至消費上十萬,直接網上預訂說走就走。中國遊客赴馬爾代夫基本上都是自由行,主要通過網路預訂。攜程的馬爾代夫自由行可選度假村島嶼覆蓋已超過70個,可提供1000多種自由行產品組合。

目前春節出發的馬代度假產品已經上線,值得一提的是,攜程在2015年除夕夜大手筆包下了世界首家水下餐廳——馬爾代夫港麗島的整個"Ithaa", 為遊玩馬代的客人帶來獨一無二的尊貴體驗。預訂春節"馬爾代夫康萊德倫格裏島(港麗)Conrad Rangali自由行"的幸運客人還能獲贈360度水下餐廳年夜飯。餐廳處於海平面以下6米處,以360度全玻璃美景成為馬爾代夫地標。除此之外,遊客可入住2晚豪華沙灘別墅+2晚水療水上別墅,並在島上體驗各種各樣的精彩活動,包括垂釣、夜幕下觀電影、浮淺、荒島遊覽、漁村遊覽、跳島遊、日落巡航等。攜程馬爾代夫產品經理特別提醒新年有計畫去馬代度假的客人:"鑒於春節航空和酒店資源緊張,不排除自由行產品有漲價可能,另外水下餐廳為保證客人最佳的用餐氛圍,桌位也比較有限,建議儘早預訂為佳。"

攜程旅行網今年發佈的《2014馬爾代夫旅遊報告》顯示:80%以上的中國遊客赴馬爾代夫人均消費1-2萬之間,情侶蜜月的出行比例占68%,親子家庭比例為14%。80後群體最多,占到了約63%。大部分馬代遊客出遊天數集中在5天至7天,占到90%。上海、北京、成都、廣州等城市是赴馬爾代夫旅遊的主力,而二三線城市客源市場增長也很快。莉莉島Lily Beach、中央格蘭德島Centara Grand、卡尼島Club Med Kani等成為最受國內遊客歡迎的馬爾代夫島嶼。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