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應用對旅行體驗的影響持續增大

2014年11月26日

Soasta日前發佈了一份《度假旅行者行為研究報告》,概述了移動旅行者最困擾的領域。

該研究報告由Soasta與Switchfly合作完成,來自於對北美2,022名成年人的調查分析。研究顯示,移動應用對旅行體驗的影響持續增大,41%的受訪者計畫預訂度假季的旅行。

受訪者表示,當選擇預訂旅行的地方和方式時,表現不佳的網站或APP會破壞交易。在網站上預訂旅行的受訪者占比為34%,而在移動設備上預訂的僅占13%。

這份簡短的線上調查的調查結果對旅遊APP和網站的管理者及開發者有警示作用,大部分(57%)受訪者認為糟糕的APP或網站比和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打交道還要痛苦。將精心設計的品牌和旅行中最受詆毀的品牌放在一起對該品牌極為不利。

31%的受訪者擔心技術問題,其中最普遍的擔憂為以下四個問題:

18%的受訪者不喜歡下載速度過慢。

18%的受訪者擔心無回應。

17%的受訪者擔心網站不能訪問

10%的受訪者討厭旅遊APP糟糕的介面。

幾乎一半受訪者(45%)考慮將提升旅行級別,21%的受訪者稱旅遊旺季的影響使他們希望提升旅遊體驗級別。17%的升級者不希望和吵鬧的兒童在一起,10%的升級者希望"看到親人之前開心起來"。這帶來了新的節日意義。

關於航空公司在旅遊旺季運用的超額預訂和其他運力管理工具,許多受訪者希望考慮24小時的延誤情況:

63%的受訪者能接受免費航班延誤24小時。

如提供升艙服務,41%的受訪者能接受延誤。

如提供酒店住宿,38%的受訪者能接受延誤。

如提供額外的獎勵積分,1-5%的旅行者能接受延誤。

如果能與電影明星Renee Zellweger坐在一起,6%的受訪者能接受延誤。

如果某次航班超售的話,航空公司可以考慮調查中最後有趣的數據鼓勵旅行者接受延誤。

新聞來源:環球旅訊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