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論機場虛擬化——迎接智慧時代

2014年11月19日

2014年11月13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邀請著名管理資訊技術專家、澳門國際機場資訊系統顧問薛華成教授開講"虛擬化機場的再學習,再認識和再工程"講座系列五——"五論機場虛擬化——智慧機場"。

在當今以機器人為代表的新技術革命時代,跨越智慧關是方向,亦是關鍵所在。薛教授指出,加強機場競爭力,善用智慧科技,創新管理效益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如此才可以將"智慧化"由概念轉化為現實——方便旅客出行,增強安防措施,提升服務水準,創新管理效益等。

自2008年澳門國際機場提出將"虛擬化機場"作為其發展戰略以來,澳門國際機場一直組織全體員工在學習中探索,在探索中不斷汲取新的知識。相信在"智慧機場"概念的帶動下,澳門國際機場虛擬化建設也將迎來新一輪的發展和創新。

CAM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及全體員工、機場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劉蘇甯女士、行政總裁王錦濤先生、機場資訊技術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王秀瑜女士及全體員工出席講座。

03.JPG

04.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