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展列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賽車和電單車

2014年11月7日

第61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2014年11月13至16日在澳門舉行,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聯同澳門旅遊局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在機場展示曾在澳門創下佳績的三級方程式賽車和電單車,讓車迷、本澳市民及訪澳旅客在澳門國際機場也能感受到這項世界知名的賽車盛事,讓旅客對澳門的多元文化特色加深了解。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今年將邁向第七個十年的新發展階段,每年大賽車都吸引無數的世界頂尖車手、傳媒和旅客來澳參加。這次在機場展出的是日本車手佐藤琢磨(Takuma Sato)在2001年參加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榮獲冠軍時駕駛的戰車;而另一輛展出的電單車則是英國車手約翰麥堅尼斯(John McGuinness)在2001年勇奪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冠軍的座駕。

這次展覽分別在澳門國際機場離境大堂及入境大堂內的行李提取區展示,展期為2014年11月7至18日。在此期間,歡迎市民及遊客親臨澳門國際機場,一起感受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帶來的活力及動感。

car.jpg

moto.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