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與扶康會合辦復活蛋藝術創作活動

2014年04月16日

復活節即將來臨,澳門國際機場為了讓旅客感受節日的歡樂,特別與澳門扶康會合作, 邀請約30名來自扶康會的學生及導師,穿上特別設計的圍裙,於2014年4月15日早上來到澳門國際機場, 為「攜手畫出生命的色彩」復活蛋藝術創作活動揭開序幕,合力繪畫了十隻高達1.5米的巨型復活蛋。學生們在每隻復活蛋上繪上美麗的圖案和線條,製作成一件件色彩繽紛、別出心裁的藝術創作,為機場添上一份溫馨共融的氣氛。

這些復活蛋充分展現出扶康會學生對色彩的運用,澳門國際機場衷心感謝每一位參與的學生及導師,並將與進出機場的旅客分享這些美麗的藝術創作。在2014年4月16日至29日期間,巨型復活蛋將在機場客運大樓的離境及入境大堂展出,各位旅客不要錯過欣賞這些趣緻復活蛋的機會,可與它們拍照留念,讓旅程倍添歡愉。

澳門國際機場一向以服務旅客及市民為宗旨,對支援本地社團更是不遺餘力。除了舉辦慈善活動外,機場亦為不同的學術機構的學生及弱勢社群創造展現他們才能的機會。事實上,不論屬於哪個種族、性別及年齡,社會上每個人都應該享有平等權利;若有機會一展天賦,傷健人士的表現一點也不遜色呢!因此,機場非常樂意在這個復活節期間與旅客們分享扶康會學生的作品,為旅客的假期畫上動人色彩。日後,澳門機場將更積極與慈善組織合作, 舉辦這類型有意義的活動。

01.jpg

02.jpg

03.jpg

編輯備註:
澳門扶康會由一群志願人士創立,是一間非牟利之社會服務機構,於二零零三年五月正式向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申請註冊成為正式社團。扶康會在澳門開辦不同的服務中心,專為輕至中度智障成人提供職業技能發展及就業服務,協助他們發揮潛能,融入社會。



新聞來源:機場管理有限公司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