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並參與全球機場管理專業認證課程

2014年07月23日

為應對澳門國際機場發展的需要,進一步培養機場的中高層管理人才,2014年7月14日至18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與國際機場管理專業認證課程(AMPAP)專案小組聯合舉辦航空運輸系統(ATS)的培訓課程。這是CAM與AMPAP第二次在澳門合作舉辦此課程。課程由機場角度出發,並嘗試細化航空運輸體系中不同構成者的觀點,通過角色扮演,以系統化整體運作和全方位角度解讀航空運輸的最大效益。

來自CAM, 機場管理有限公司(ADA),機場信息管理技術有限公司(AIMS)的10位管理者,以及另外2位分別來自加拿大航空國際戰略公司(ASI)和緬甸仰光國際機場的先鋒機場服務有限公司的代表參加了此次培訓。課程由AMPAP資深導師Jean-Mac Trottier執教,他本人具有30年民航管理專業的經驗,在AMPAP擔任市場推廣及傳訊副總裁、主題專家和講師團隊總監,並由來自威利斯租賃金融公司(Willis Lease Finance Corporation – WLFC)具有25年民航專業經驗的高級顧問 Michael Rodyniuk和來自華盛頓DC世界銀行的航空運輸分析專家Charlse E. Schlumberger擔任助教。培訓中,為加深各位學員對本澳民航現狀問題的認知和了解,CAM執行委員會主席高級助理及財務暨行政部總監鄭淑群女士應邀就澳門國際機場面臨的機遇與挑戰作了簡介,參與者以此作案例進行了積極的討論。

20140723_a.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