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民航與媒體交流論壇 洞察新媒體傳播策略

2014年04月10日

 2014年4月3日,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團於北京參加了由民航資源網主辦的第五屆民航與媒體交流論壇,通過與媒體人的互動、與同行業者的交流,共同探討了民航新媒體傳播策略,並分享了輿論應對經驗,助澳門國際機場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團一行四人包括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及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主任毛燕麗女士、市場部主任林敬湘先生、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專員寇宇女士,以及機場資訊管理技術有限公司市場部副總監邱茂先生。

此次論壇上,澳門國際機場的代表們通過與航空業實體的品牌宣傳負責人、市場行銷負責人、服務部門負責人、資深記者、媒體負責人、行業專家和自媒體代表的探討,分享了航空業網絡媒體及自媒體領域的種種傳播新洞察,吸取與會的同行們如何同國內媒體交流的經驗教訓,也進一步加深了與內地媒體的聯繫,將澳門國際機場的宣傳工作延伸到內地奠定基礎。

此外,主辦方在上一屆的基礎上繼續設置“閉門磋商”環節,並發佈了2013年民航傳播、人力指數、服務評測之三大年度報告,使參會人員共同探討了民航服務宣傳、輿論應對經驗分享等行業熱點,同時瞭解了機場使用者的真實想法及需求,幫助澳門機場不斷提高服務品質,明確改進方向。

IMG_0036.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