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長預料大賽車訪澳客增三至四成

2013年11月5日

【本報訊】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昨日稱,去年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舉行期間有30萬人次旅客訪澳,今年第60屆賽事橫跨兩星期,預計訪澳旅客增3成至4成。

文綺華昨日接受傳媒採訪時稱,旅遊局已在10多個國家和地區宣傳第60屆澳門大賽車,亦向海外旅行社提供有關大賽車活動的訊息,讓旅行社可以組織以大賽車為主題的旅行團來澳。

文綺華稱,除向外宣傳外,臨近大賽車舉行前,亦會與本澳社團合作向市民宣傳大賽車活動。

文綺華稱,南韓將是未來重點推廣的旅遊市場,一來南韓旅客願意花錢,又是澳門國際客源穩定增長的旅遊市場,去年訪澳的南韓旅客逾40萬人次。

大賽車嘉年華離島舉行

旅遊局及離島工商業聯合會合辦“大賽車嘉年華”,分別在路環和仔舉行。

主辦單位稱,活動為首次舉辦,屆時現場會設有大型螢幕,直播第6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另有展覽及攤位遊戲,吸引遊客和市民參與。


新聞來源:新華澳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