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機展開闊眼界

2013年11月3日

【本報消息】位於澳門國際機場、佔地二萬五千平方米的“第二屆澳門公務機展”吸引不少對公務機感興趣的公衆入場體驗。參觀的居民認為展覽規模夠大,值得參觀,希望藉此開闊眼界,增加對公務機種的認識。

展場內十六架公務機價值連城,每位入場人士需通過安檢方可進場。場內個別公務機考慮到安全等問題,並不適宜太多參觀者入內,需採取限制人流措施,每次不多於八人上機參觀。

居民杜先生指展覽整體安排流暢,十六架飛機各有特色,目不暇給,笑言公務機價格昂貴,能親身走上機艙體驗豪華座位,已是人生一大享受。

陳先生從報章得知展覽開幕,認為機會難逢,特意帶同兒子到場參觀,希望透過親身體驗,開闊視野;更有小朋友眼見十六架飛機近在咫尺,蹦蹦跳跳難掩興奮心情,吵嚷着要和場內體積最大的公務機合照。家長認為展覽意義大,期望透過展覽增廣見聞,讓小孩接觸更多新鮮事物。

有企業代表參觀機展後表示,無論衣、食、住、行,在公務機上都能照顧得到,代表着公務機的優越服務正不斷進步,建議增加機艙實用面積,相信能更好地發揮用途。

20131103b.jpg

不少家長帶同子女參觀公務機展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