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S榮獲2017年度澳門國際機場卓越專業保障嘉獎

2017年11月22日

11月21日,機場信息管理技術有限公司(AIMS)榮獲由機場管理有限公司(ADA)頒發的2017卓越專業保障嘉獎狀。這一獎項,是對AIMS技術團隊誠懇服務和專業水平的肯定和贊賞。同時,獲得個人卓越專業嘉獎的還有技術服務部的業務骨幹黃建明Ming Huang和葉衍霖Elmo Ip.

AIMS技術服務部是由一群年輕又充滿活力的IT工程師組成的專業團隊,他們日常的主要工作是對澳門國際機場的各信息管理系統進行維護、更新、完善和提升,從而保障澳門國際機場的正常高效運作;同時也會因應需求引入新技術和新系統設備,來提高機場管理和運作的自動化和智能化。AIMS的團隊一向秉持務實、專業的服務態度,與機場各營運單位精誠合作,全力協作。

黃建明先生今年已經是第二次榮獲卓越專業保障嘉獎,他表示獲獎是對其工作的認同和鼓勵。他認爲在面對客戶時,技術人員的服務能力和責任心是非常重要的,不僅要解決客戶的困難,還要讓客戶對解決的結果滿意。他希望自己能繼續努力、更多地付出,在工作中不斷提升自己專業能力和服務水準。

葉衍霖先生為今年能獲得優秀員工獎感到驕傲。他表示TSD團隊能獲獎是專業、禮貌、高效、優質的團隊精神獲得了客戶的認可。對於自己獲獎,他認為是公司完善的系統和培訓讓他受益匪淺,他說:“在困難中學習、進步再加上團隊的配合,再難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作為這支優秀團隊的領頭人-副總經理蘇培德先生對此次團隊獲獎感到自豪和開心,說明團隊的專業能力和服務水平受到了客戶的認同和讚許。他希望這支團隊繼續不斷成長,開放包容的心態向合作伙伴學習,在服務客戶的過程中學習,最終成為保障機場正常運轉堅實的後盾!

PATRIC-1.jpg

AIMS獲得2017年度卓越專業保障嘉獎,AIMS副總經理蘇德培先生(右)領獎

MING-1.jpg

AIMS助理經理黃建明先生(右)獲得2017年度卓越專業保障嘉獎

ELMO-1.jpg

AIMS IT工程師葉衍霖先生(右)獲得2017年度卓越專業保障嘉獎

新聞來源:機場信息管理有限公司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