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貴陽線昨開通

2016 9月24日

    

澳門航空昨舉行澳門——貴陽航線首航儀式。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廖寒西表示,澳航已開通廿五個航點,覆蓋內地、台灣、東南亞、東北亞的主要城巿,希望澳門、貴陽航線開通後,能為兩地經貿帶來新機遇。

首航儀式昨早上八時半假澳門國際機場離境大廳舉行。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朱宏、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辦公室主任楊世俊、南光(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兼澳門中國企業協會會長許開程等出席開航儀式。

已開廿五航點

廖寒西致詞時表示,澳門航空根植澳門,是澳門對外交流的橋樑,積極配合政府將澳門打造成“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如今,澳航已開通廿五個航點,航線覆蓋內地、台灣、東南亞、東北亞的主要城巿。未來仍會繼續以安全飛行為首要原則,為旅客提供親切的高品質服務。貴陽山清水秀,更積極融入“一帶一路”與長江經濟帶戰略規劃,經濟增速領跑全國。隨着澳門航空澳門——貴陽航線開通,連接了山海間,便利了大眾出行,促進澳門與貴陽的經濟交流。相信在政府支持下,在航空業界、旅遊業界幫助下,該航線越飛越好,成為澳門與貴陽的情誼紐帶,共同踐行“知行合一,行以致遠”。

澳門——貴陽航線開通初期,每周運營三班,每周二、五、日執飛,全程飛行時間約一小時五十分。

.jpg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