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保安有限公司 2016年上半年工作總結及下半年工作計劃報告會

2016年8月18日

2016年8月9日澳門保安有限公司(SEMAC)舉行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總結及下半年工作計劃報告會。澳門保安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鄧軍博士、董事總經理劉蘇寧女士、董事鄭淑群女士,公司管理團隊、前線主任、隊長及寫字樓員工出席了報告會。

會上,副總經理及各部門總監先後報告了2016年上半年業務狀況及對下半年發展方向作出計劃及展望。

副總經理王瑜玲女士就上半年文件、人事、行政三方面管理事務作出報告,並表示下半年將繼續辦實事,求實效,提高綜合管理能力,履行公司「確保安全、優質服務」的宗旨。

營運部總監李沛宙先生以防止航空安全受到非法干擾為工作任務,提出保安管制、質量控制、設備保障三要點,並表示下半年將更新設備、建立質控體系,提高執行能力。

財務暨行政部總監麥佩河女士對公司上半年財務狀況、採購、部門行政、職員事務等工作作出報告,表示下半年會繼續與團隊以「合作、超越、執行」為目標完成工作任務。

綜合技術部高級總監楊振江先生匯報上半年完成的各項培訓工作、培訓系統軟硬件的更新、培訓方案及標準工作程序的更新等,並表示下半年將優化排更系統、跟進機場保安新標準等,各個培訓項目將按計劃進行。

董事總經理劉蘇寧女士對報告會作總結,指出機場保安公司的終極目標是防止非法干擾行為,保障機場安全運行是最核心的工作目標,達到該目標需要具備人力資源、政策規章和設施設備三大要素,公司上下應共同努力,對於任何民用航空活動的非法干擾行為進行阻嚇、阻延、偵測和採取行動,保障機場安全運行。

董事鄭淑群女士於會後表示,機場保安公司的工作不斷改善,認為工作團隊富歸屬感和使命感,管理團隊帶領公司逐步改善服務,加強管理,提高執行力。董事會主席鄧軍博士表達了董事會對澳門保安有限公司的支持和期望。同時,他闡述了航空安保的嚴峻現況,轉達了股東公司對機場保安管理的重視,指出往後應結合現時保安的特殊環境,依法依規地落實保障機場安全的各項工作。

.JPG2016年上半年工作總結及下半年工作計劃報告會全體大合照

 

董事會主席鄧軍博士發言

 

2.JPG
董事總經理劉蘇寧女士發言

 

2.JPG
董事鄭淑群女士發言

 

_meitu_1.jpg
副總經理王瑜玲女士工作匯報

 

.JPG
綜合技術部高級總監楊振江先生工作匯報

 

.JPG
營運部總監李沛宙先生工作匯報

 

.JPG財務暨行政部總監麥佩河女士工作匯報

 

新聞來源:澳門保安有限公司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