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提供空中保姆 為兒童提供全方位服務

2014年10月16日

20141016a.jpg

圖:航空公司推出空中保姆,為兒童提供全方位服務

據外媒報道,經常坐長途飛機的人最怕什麽,恐怕要數狹小的空間、渾濁的空氣和難以下咽的飛機餐了。其實這些和嬰兒洪亮的哭聲比起來都不值一提,對大多數人而言,和小朋友們一起坐飛機簡直就是一場噩夢。

而近日,一國際航空公司推出了免費的飛行保姆服務,這些穿著特殊橘黃色圍裙的“空中保姆”,將確保攜帶兒童的家長們和機上的所有乘客能享有一個放松、愉快的旅行。

飛行保姆服務將從兒童登機的那一刻開始,全程服務一直到飛機降落。可以說徹徹底底的讓家長們得到解放,而且最重要的是該服務是免費的。

這些“空中保姆”們提供各式各樣全方位的服務,從幫助兒童換瓶子、提前給孩子上兒童餐、組織包括手工課、變魔術等各種娛樂活動,應有盡有。

據悉,這些“空中保姆”是從一家1982年起就開始培養專門兒童看護人員的諾蘭德學院畢業的,都接受過正規系統的訓練。

該航空公司的負責人表示,“和小朋友們一起坐飛機,有的時候是一件讓人焦慮的事情。為了更好的滿足我們的乘客,確保每個人都能有一段輕松愉快的旅行,我們特別推出了這項特殊的服務。”

而這項別具匠心的“空中飛行保姆服務”也幫助該航空在最近贏得了“最佳空中體驗”大獎。



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