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森航空推出新座椅設計 一家人可以面對面

2014年10月15日

20141014c1.jpg

圖1:一家人乘機時可以面對面坐著。

據Mashable報道,英國湯姆森航空宣布通過推出新的家庭和夫妻(情侶)座椅設計來徹底改變飛行體驗。英國飛往加勒比海、地中海和印度洋等目的地的旅客將擁有更多座椅選擇。這一設計是該航空公司5年計劃的一部分。

作為全球最大的包機航空公司,湯姆森航空主要運營飛往度假勝地的航班。湯姆森航空將在英國交付的首架波音787客機上率先采用這些座椅設計方面創造性的設計。湯姆森航空目前並未公布不同座椅選項的價位——作為一名包機航空,定價通常會根據旅行產品套餐和團體預訂來決定。

家庭座椅(family booth)可以為4至6口之家提供圍著一張桌子面對面交談、就餐、交流的機會。三人座椅(duo seating)的中間座椅可以變成擺放香檳的桌子。

湯姆森航空提供的其他機上福利還包括兒童的娛樂區。(劉河會/編譯)

20141014c2.jpg

圖2:一家人乘機時可以面對面坐著。

20141014c3.jpg

圖3:三人座椅(duo seating)的中間座椅可以變成擺放香檳的桌子。

20141014c4.jpg

圖4:三人座椅(duo seating)的中間座椅可以變成擺放香檳的桌子。

《湯姆森航空推出新座椅設計 一家人可以面對面》原文地址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