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2014航空聯誼活動建立訊息交流平臺

2014年7月9日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為增進航空業者之間的友誼,答謝航空公司多年來對澳門航空運輸事業的支持和貢獻,邀請於澳門國際機場運營的所有航 空公司代表,于2014年7月8日舉辦了航空公司聯誼會,約50多名公司代表難得共聚一堂,在輕鬆愉悅的環境下,增進交流。

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在歡迎辭中對參與活動的貴賓致以親切的問候,並勉勵大家不斷努力創新、求變,積極推動旅遊及會展物流業,滿足各方顧客及運輸業 界所需,努力為旅客及本地居民提供更優質航空服務,為打造澳門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出力。來自不同公司的代表與機場夥伴在餐廳酒廊欣嘗著澳門半島的迷人景 致,互相交流,現場其樂融融,熱鬧非常。

近年澳門航空業發展向好,未來將面臨更多的機遇和挑戰,航空旅遊市場,必將發掘出更大的市場潛力及開拓新的市場元素。澳門國際機場舉辦航空聯誼活動,為業 界代表交換行業資訊提供了一個平臺,業界人士就澳門旅遊業的發展,通過相互交流,實現資訊共用,共同開創更多元化及完善的航空旅遊市場給本地及海外的旅 客。

20140709_1.jpg


20140709_2.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