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機場代表參加“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2014北京香山旅遊峰會”

2014年09月17日

2014年9月4日,“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2014北京香山旅遊峰會”於北京隆重開幕。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北京代表辦事處首席代表苑衛芳女士及首席代表秘書宋玥女士應邀出席。

峰會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汪洋書面致辭,北京市委副書記、市長、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理事會主席王安順出席並致開幕詞,北京市副市長程紅主持。各方代表圍繞此次峰會“世界旅遊城市:市場與合作”的主題,結合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助力旅遊城市發展、中國旅遊市場分析、數字媒體與智慧旅遊、智慧城市等議題,探討聯合國在世界旅遊發展的新形勢下,發揮旅遊城市的平臺作用,推動旅遊市場的合作發展,通過全媒體助力旅遊產業發展等熱點問題。

為期兩天的峰會,使會員之間的共識更加凝聚,彼此交流與合作的機會不斷增加,世界旅遊業也將在聯合會的推動下得到更為廣闊的發展空間,為彼此實行互利共贏的高端對話搭建平臺。

20140917o.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