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機場代表參加“第三屆全球友好機場總裁論壇”

2014年09月17日

2014年9月2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委員會主席高級助理及物流暨通用航空發展部總監崔光先生、北京代表辦事處首席代表苑衛芳女士于首都機場朗豪酒店參加了由首都機場主辦的主題為“跨越挑戰,共創未來”的第三屆全球友好機場總裁論壇。參加此次會議讓與會代表加深航業之間的交流,為將來合作做好準備。

此次論壇彙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8家國際友好機場、中國民用航空局、國際民航組織理事會、國際機場協會、主要航空公司的領導人或特別代表,通過高層對話和交流,共同分享機場發展經驗,探討並展望機場業未來發展趨勢。

本次論壇共2天時間,分別以“大型樞紐機場與航空公司的協同發展”、“移動互聯背景下的智慧機場建設”、“全球化形勢下的機場安保:新挑戰、新方法”為主題開展了三場研討會,旨在為全球大型機場領導人提供一個深入交流研討行業發展的戰略性、全域性、持續性問題的高層對話平臺。另外還進行了機場與航空公司之間“一對一”的會談,各參會機場及相關航空公司進行了一對一的業務洽談,進一步促進了航空業界的互動合作與交流。 

20140917n.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