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航春天到了 法荷航發力廉航投資10億歐元

2014年09月11日

20140911a.jpg

圖:泛航航空空客A320

據路透社報道,法航荷航集團於9月9日宣布計劃投資10億歐元(13億美元)用於發展旗下的低成本子公司泛航航空。

《法國回聲報》報道稱,法航荷航集團首席執行官朱利亞特(Alexandre de Juniac)表示,該計劃將使泛航航空機隊飛機數量超過100架,並且在2019年前創造最多250個飛行員崗位。法航荷航集團發言人證實了這一報道。

法航荷航表示,集團董事會於上周批準在歐洲建立隸屬於泛航航空品牌的新基地,旨在從低成本航企和中東航企對手手中奪回原有的市場份額。

無獨有偶,法航荷航的競爭對手德國漢莎航空也於今年7月宣布成立遠程低成本子公司和擴張現有的歐洲之翼規模。跟漢莎一樣,法航也於近期發布了利潤預警,另外也面臨工會罷工的威脅。《法國回聲報》報道稱,朱利亞特將與轉至泛航航空的法航飛行員就福利和激勵政策等進行協商,但是他不會向工會妥協,所以這些飛行員在泛航服務的勞工合同條款將與其服務法航時有所不同。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