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廣州直升機試運營飛行活動

2014年8月8日

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珠海直升機分公司(以下簡稱南航珠海直升機分公司)計劃今年開通澳門往返廣州直升機服務。於2014年8月8日舉行試運營飛行,首航班機於上午十時半從廣州飛抵澳門,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執行委員會主席高級助理暨物流及通用航空發展部總監崔光先生與一眾嘉賓到機場停機坪迎接首航班機。

崔光先生在發言中表示,這條航線將為穗澳兩地居民提供方便快捷的跨境服務,同時促進粵澳旅遊市場進一步發展,推動合作及兩地經濟一體化。澳門國際機場將繼續引進多元化服務種類,提供更多舒適的出行體驗,配合澳門特區政府發展多元化旅遊的施政方向。

這次直升機服務是由廣州市蘊豐航空運輸代理服務公司承包。珠海直升機分公司是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分公司,自1980年成立至今,公司不斷擴展壯大,目前共執管17架直升機,及擁有亞洲最大的S76直升機機隊,是中國最大規模的通用航空企業之一。

20140808_111026.jpg

20140808_111305.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