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傳遞 搶援災區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向雲南地震災區捐款貳拾余萬澳門幣

2014年08月08日

2014年8月3日發生在中國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的地震又一次牽動了各界民眾的心, 舉國上下的愛心接力自發開啟。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時間號召全體員工向雲南地震災區捐款,向遠在雲南地震災區的百姓送去澳門市民的一份關心和牽掛。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捐出拾萬澳門幣,收到全體員工積極捐款後,最後籌得善款共計204,870.00澳門幣,由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馬有恆先生、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財務暨行政部副總監阮白殷女士、執行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毛燕麗女士一同于2014年8月7日將捐款交給澳門紅十字會。澳門紅會澳門紅十字會會員大會主席團主席黃如楷先生、中央委員會委員兼秘書吳川柱先生、中央委員會委員覃伯德先生等人代表祖國災區人民向澳門國際機場代表表達衷心的感謝和致意。

家園被毀,各種救援款物在此時此刻已經不是普通意義上的商品,而是承載著人間真情的愛心和責任。企業財富來自於社會,也應回饋於社會。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一路秉承社會責任,樹立擔當意識,讓涓涓細流匯成愛的海洋,幫助災區人民早日戰勝地震災難、重建美好家園!

20140808a.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