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機場代表參加歐洲公務航空會議及展覽

2014年5月27日

2014年度歐洲公務航空會議及展覽(EBACE 2014)於5月20至22日在瑞士日内瓦國際機場舉行,這是歐洲每年一度最大型的公務航空盛會,由歐洲公務航空協會(EBAA)與美國國家商務航空協會(NBAA)共同組辦。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物流暨通用航空發展部副總監關學明先生和助理經理梁家豪先生參與了此次盛會,並藉此機會就商務航空的未來發展趨勢等議題與Jet Aviation, TAG Aviation, BBA Aviation等公司進行了交流,同時參觀了Jet Aviation當地的FBO以及MRO的設施。

為期三天的會議和展覽聚集了業界的專家、政府官員、飛機製造商和所有相關行業的代表,為與會者展示了最新機型,也開展了學術討論以及維修和運營的會議。據組辦方統計,此次展會人數比2013年上升超過7%,共有接近500家參展商靜態展出飛機56架。澳門國際機場代表通過參與此次會議了解國際公務航空的最新發展現狀並學習先進的公務航空行業的管理和運營經驗,也為提高澳門國際機場的知名度,推廣澳門國際機場的公務航空業務建立良好的渠道基礎。

相信此次活動能夠為將來的本地公務航空業務發展進一步開拓思路,為地區多元化產業發展和高端服務業務的順利進程積累經驗,使澳門國際機場的公務機服務能在亞太區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IMG_7188.jpg

关学明先生及梁家豪先生于EBACE会场合影

Ebace_19th_2014149-Version-2.jpg

飞机静态展示区

IMG_2088.jpg

接近500家参展商参加欧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2014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