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交流討論平臺 促澳門民航發展——藍天研究社第二十期研討交流會

2014年4月16日

2014年4月10日,隨著藍天研究社負責人及主講者鄧軍先生帶來的他對 “一橋”、“一場”、“一海”的思考,藍天研討交流會迎來了第二十期。

為了避免傳統管理方式降低員工發表意見的主動和積極性,亦有效推動CAM員工之間的溝通和交流,藍天研究社自2012年9月創建以來,秉承提供自由討論園地的初衷,讓參與者互動、暢談以及總結大家的思想方向,旨在推動澳門民航業這個第三產業。

為了紀念交流會成功舉辦二十期,表揚積極參加研討活動的員工,藍天研究社特意設立了獎項,研討交流會結尾,藍天研究社負責人鄧軍先生及組織負責人羅頌儀女士頒發金蓮花獎狀及獎品予積極學習的同事,關學明先生、馬浩先生及林江恩先生在二十次期研討交流會中,出席率達到或超過80%,獲得“最佳積極學習獎”;而陳榮惠女士、黃曉鋒先生及余穎詩女士自加入這個團隊以來參加了每一次交流會,從而獲得“最佳積極學習鼓勵獎”。

回顧過去19期研討交流會,每期都由業界專業人士精心挑選課題,或圍繞當下熱點,或針對工作需求,結合自身豐富的從業經驗,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帶來精彩演講。每一期的成功舉辦都伴隨著參與者的學有成就,藍天研究社也將繼續傳承“建立交流討論平臺、促進澳門民航業界發展”的目標和宗旨,為大家帶來更精彩的研討交流會。

20140416a.jpg

20140416b.jpg

20140416c.pn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