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開通澳門-峴港及澳門-河內航線首航儀式

2014年3月28日


捷星太平洋航空於2014年3月28日,開通每日兩班澳門往返峴港及每日一班澳門往返河內的定期航班服務。首航班機於是日抵達澳門後,航空公司在澳門國際機場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首航儀式。出席儀式的嘉賓包括:越南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阮氏雅女士、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女士、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徐偉坤先生及梁少培先生、捷星太平洋航空股份公司大中華區總監張威先生、澳門泰愛它旅行社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司徒國强先生等,場面熱鬧。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徐偉坤先生在發言中表示,隨著捷星太平洋航空開通澳門至峴港及澳門至河內航線,不僅方便來往澳門與越南的旅客,也將促進兩地旅遊市場進一步發展,推動兩地業者在航線互補方面開闢廣闊的合作空間。澳門國際機場將繼續配合政府將澳門發展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施政方向,在鞏固現有航線基礎上,與航空公司共同為澳門開闢更多國際航點,為本地經濟發展繼續貢獻力量。

捷星太平洋航空是澳門國際機場今年迎來的首家新的航空公司。捷星太平洋是越南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原稱太平洋航空,於2008年5月重組成捷星太平洋航空,多數股權由越南航空擁有,而澳洲航空集團則持有部份的股權。捷星太平洋航空的機隊包括5架波音737及2架A320空中巴士等7架飛機,飛行至越南7個城市,包括胡志明市、河內、峴港、順化、榮市、海防和芽莊。


IMG_1426.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