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第三屆「 航空杯」籃球精英賽賽後新聞稿

2013年10月25日

由澳門保安有限公司(SEMAC)主辦的一年一度澳門國際機場第三屆「航空杯」籃球精英賽於2013年10月19日在澳門科技大學J座室內籃球場舉行,經過一天的激戰,賽事桂冠終由司法警察局摘下。澳門海關、消防局機場處及海島警務廳分居亞、季、殿。

本次活動得到澳門各級政府部門和機場各專營和分專營機構的大力支持,共有十支隊伍參加,除主辦單位澳門國際機場保安有限公司外,還包括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機場管理有限公司(ADA)、信息管理技術有限公司(AIMS)、明捷澳門機場服務有限公司(Menzies)、澳門司法警察局(PJ)、澳門治安警察局海島警務廳(PSP)、澳門海關(Macau Customs)、澳門出入境事務廳機場邊境站警司處、澳門消防局(FSM),參與人數超過150人,盛況空前。主辦單位於賽後在皇庭海景酒店2樓福滿庭宴會廳舉行了頒獎儀式和答謝晚宴。

賽事旨在促進機場各個部門溝通交流合作及豐富機場同業間的體育文化活動,開幕禮於當日上午九時正舉行,澳門保安公司總經理赫明先生期望這次賽事能增加機場各部門間的溝通,促進機場相關單位及政府單位的互動交流,從而締造更高素質的國際機場服務,最終達到共同爲澳門國際機場提供完善服務的目的。

新聞來源:澳門保安有限公司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