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民航學會參訪深圳機場

2014年06月03日

2014年5月17日,澳門民航學會一行25名會員赴深圳機場進行參觀和交流活動,是次活動獲“澳門基金會”資助。當天活動內容包括與深圳機場的管理層會面、參觀民航深圳空管站新的航管中心樓、機場控制塔以及參觀深圳機場T3客運樓。
   
為了讓會員體驗周邊機場的設施及其發展情況,澳門民航學會透過每年舉辦與航空業相關的活動,傳播航空知識,加強會員對航空業的瞭解。
   
此次交流活動,學會安排會員參訪了深圳機場。深圳機場新的T3客運樓於2013年11月28日正式啟用,年旅客設計吞吐容量躍升至4500萬人次, 使深圳機場區域性樞紐功能得到進一步加強。
   
參觀團首先抵達深圳空管站的空管培訓中心,獲空管站劉建華站長及李曉春書記熱情接待,介紹了中心內的各項培訓設備;下午分別安排到機場控制塔臺及T3客運樓參觀,深圳機場股份有限公司秦長生副總經理接待了學會團員, 並介紹了深圳機場及新客運樓的情況,參觀了出港大廳及國內候機區。此次交流活動加強了會員的凝聚力,也增加了對鄰近機場的認識, 會員們期盼下次活動的來臨。

20140603a.jpg

照片一  民航學會參觀深圳機場新客運大樓

20140603b.jpg

照片二  民航學會參觀深圳機場控制塔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