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民航學會舉行十周年會員大會

2014年06月12日

今年是澳門民航學會成立第十周年, 學會於2014年6月10日晚六時三十分假聯邦大酒樓六樓舉行第十次會員大會暨十周年晚宴。

會議由會長鄧軍主持,創會會長崔世昌,副會長胡根、鄭岩,名譽會長徐偉坤, 理事長劉蘇寧, 學會理監事, 顧問及近百名會員出席。理事長劉蘇寧在會上總結了2013年工作報告;副理事長鄭淑群彙報了2013年學會的財務狀況;副監事長徐文玲作了監事會報告。大會審議了理事會工作報告、財務報告及監事會報告, 均獲會員一致通過。為發展會務活動,增強學會的普及性,會員大會亦一致通過修改學會章程及相關條款。    

會長鄧軍博士代表學會感謝理監事會成員及會員們對學會的發展所作的努力, 並冀望會員們群策群力,繼續為本地航空業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學會理事長劉蘇寧在總結工作報告時指出,澳門民航學會成立於2004年6月,至今已走進第十個年頭,多年來成功舉辦及參與了多項活動, 感謝理監事團隊熱心組織會務活動和會員的積極參與,並向會員們詳細報告了2013年完成的各項主要工作。    

另外,為慶祝民航學會成立十周年,大會增加了一項切蛋糕儀式,並為服務學會十周年的會員頒發了服務嘉許獎狀。    

2014年民航學會的會務活動內容豐富,先後組織了會員前往新落成的深圳機場3號航站樓參觀,並於近期舉辦了十周年高爾夫慈善比賽,增強與業界的溝通瞭解,並將籌得的款項扣除活動開支後捐助予澳門扶康會。

澳門民航學會將繼續以“服務社會,承擔社會責任,促進本地區民航及經濟持續發展”為目標,與業界共同努力,為推動本地民航業及經濟持續發展貢獻力量。

新聞來源:澳門民航學會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