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日順便遊台 長榮推一票雙城遊

2024年03月12日

長榮航空來往澳門——日本航線一票雙城遊正式啟航,凡購買澳門至日本航線,可在台灣轉機時,隨意落地台灣觀光,實現一票雙城旅遊新體驗。長榮航空客運課課長殷幹溪表示,旨讓旅客感受旅遊的雙重樂趣,為澳門多元化旅遊市場提供新服務。

中停台灣無需付稅費

“台日雙城遊踩線團”開團儀式昨日下午一時半假澳門國際機場離境大堂舉行。“踩線團”首站安排在日本沖繩。期間考察沖繩海洋博水族館、古宇利島大橋、世界貝殼館、古宇利海洋塔及琉球王國的政治、外交、與文化中心首里城等,之後轉往台北考察。

殷幹溪表示,目前長榮航空直飛日本九大航點,包括愛媛松山、東京成田、東京羽田、大阪、札幌、福岡、沖繩、小松及仙台,提供台灣出發十二條航線,每周一百二十六班飛航服務。

旅客購買澳門至日本的航點,只需支付澳門至日本的來回稅費,中停台灣無需支付額外附加稅費用,可選擇不出機場直飛日本,與從香港飛日本時長相差無幾。此次“一票雙城”架起重要橋樑,為澳門多元化旅遊市場提供又一新服務,對促進三地文化交流發揮積極作用。

引珠三角客來澳出遊

萬國旅遊集團總經理凌育紅表示,日本、台灣是澳門居民出遊的熱門地方。長榮航空一票雙城的推出,除便捷澳門居民出遊,也可吸引鄰近珠三角地區經澳門機場出遊,有助澳門發揮中轉角色。

澳門政府致力開拓日本市場,希望此航線為居民帶來新旅點的同時,可為澳門帶來更多旅客,促進旅遊市場互惠發展。

東瀛遊旅行社高級經理周麗芳表示,除內地,日本也是居民團隊遊首選。“一票雙城”推出,吸引大量旅客詢問機票情況。暑假將至,“一票雙城”將令乘搭長榮航空飛往日本的澳人倍增。

 

新聞來源 :澳門日報

本文轉載自澳門日報,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