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球航司行李費收入突破300億美元

2024年02月29日

據Business Insider報道,航空公司輔助收入咨詢公司IdeaWorksCompany和汽車租賃公司CarTrawler的一份報告顯示,僅行李費去年為航空公司帶來了約333億美元的收入。這些費用主要來源於托運行李,以及重行李和較大隨身行李的額外費用。

IdeaWorks的報告分析了全球約120家主要航空公司的收入披露,從而整理得出的全球估算。2023年行李收入預計比2022年增長了近15%,這是自疫情以來首次突破300億美元。早在2019年,行李費收入就佔航空公司收入的3.7%,而去年這一比例估計為4.1%。全球輔助收入總額(即航空公司從選擇座位或購買食物等附加服務中賺取的收入)估計為1179億美元。

然而,全球航司今年的行李費收入可能會更高。過去幾個月,幾家美國航空公司已提高了托運行李費,例如美航、美聯航、阿拉斯加航空和捷藍航空。

 

新聞來源 :民航資源網

本文轉載自民航資源網,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