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航線元旦起播《澳門雙行線》

2023年12月19日

首播獲肯定冀推廣至全球

澳航航線元旦起播《澳門雙行線》

獲得經濟財政司與旅遊局牽引下,澳門新口岸區工商聯會與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昨宣佈簽署《澳門雙行線》美食文旅真人秀節目的播出版權授權書。下月一日起,該節目將在澳航各航線上播出,把澳門特色的美食和城市內涵呈現給全球旅客。

授權協議簽約儀式昨日下午三時假富豪酒店五樓舉行,旅遊局代局長許耀明、澳航副總經理張允,澳門新口岸區工商聯會會長胡達忠、副會長鍾志松等出席。許耀明致詞時提到,《澳門雙行線》節目首播以來受到廣泛關注,並獲多方肯定,包括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在今年第一季度的“廣播電視創新創優節目”評選。這次與澳航合作,將使節目透過航班向全球旅客播放,有利凸顯澳門的美食和文化價值。

推豐富旅遊元素

此次協議的目的,是將《澳門雙行線》廣泛推廣至全球,讓旅客在航班中即可欣賞這一受歡迎的美食文旅節目。許耀明期望未來透過與業界和社團的進一步合作,充分發揮澳門的世遺和“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品牌價值,向全球推廣澳門豐富的旅遊休閒元素。

呈廿四旅行路線

《澳門雙行線》是特區政府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去年八月啟動的新一輪合作項目之一。通過“人生儀式感”與“人間煙火氣”雙行線模式,節目將展現澳門歷史和多元文化,串起廿四條引人入勝的澳門旅行路線,呈現小城獨特之處。澳航作為澳門的交通運輸代表,共運營三十條國內外航線,為旅客提供安全可靠的交通。此番合作,有望向更多旅客展示澳門這座安全宜遊的旅遊城市,並為推進“一加四”經濟適度多元發展作出重要的貢獻。

 

新聞來源 :澳門日報

本文轉載自澳門日報,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