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航司將為機組人員提供可循環使用的杯子和餐具

2023年12月15日

據Simpleflying消息,易捷航空將為機組人員提供100%可重復使用的杯子和餐具,減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繼今年早些時候的成功試驗後,瑞士和英國等地的14000多名員工將獲得自己的可重復使用物品,包括杯子和餐具。據該航司稱,該計劃旨在將目前的一次性塑料垃圾每年減少71噸。這些物品採用耐用材料,專為長期使用而設計,可在易捷航空繁忙的運營中持續使用。

在該航空公司分享的一份聲明中,機上零售運營主管Angela Mullen闡釋了這一舉措,以及該公司持續不斷的可持續發展努力。

“我們傑出的團隊成員積極投入,通過他們的熱情和奉獻精神,成功進行了這一試驗,以減少不必要的浪費。我們非常自豪地宣布,在整個航線網絡範圍內推出了這一卓越舉措。這只是我們努力降低運營對環境的影響的衆多措施之一。我們將繼續嘗試新的創舉,並不斷改進,以幫助實現我們的目標。”

 

新聞來源 :民航資源網

本文轉載自民航資源網,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