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節省75000升水!這家航司採用全新飛機清潔方案

2023年12月06日

據Simpleflying消息,印度航空採取了更加環保的舉措,引入了名為Aerowash的新型清潔設備,每年可節省數千升水。這項解決方案已被塔塔集團旗下的航空公司Vistara成功採用。傳統上,飛機清潔需要耗費大量的水資源,但現在通過使用這種先進設備,可以在減少用水的情況下進行清潔。

印度航空表示,Aerowash設備具有現代化功能,使得僅需少量水即可清潔飛機。根據飛機大小的不同,該航空公司每年可為寬體飛機節省高達75000升的水,並為窄體飛機節省30000升的水。印度航空CEO S.K.Dash評論稱:“這種現代化清潔系統符合行業最佳實踐,強調了我們在效率、可持續性和創新進步方面的承諾。該設備不僅確保了我們對飛機的良好維護,還將為創造更綠色的環境做出貢獻,與塔塔集團致力於可持續經營方式的承諾一脈相承。”

印度航空並非首家在印度採用Aerowash技術來節約用水的航空公司。Vistara已經使用Aerowash設備對其飛機進行清潔,並成為印度首家採用該技術的航空公司。

 

新聞來源 :民航資源網

本文轉載自民航資源網,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