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具備公務機市場優勢

2023年11月15日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委員會執行董事李時泰表示,作為大中華地區最早從事公務機FBO專業服務的機場,自一九九六年以來,澳門國際機場為公務機客戶提供優質地面保障和客戶服務,積累區內和業界的良好聲譽,具有獨特的地理和市場優勢。

李時泰表示,由○七年起,澳門國際機場公務航班架次逐年攀升,直至一八年,年起降量達到三千二百七十四架次。公務機飛行地面保障服務專為注重效率和服務的高淨值客戶群打造,要求FBO供應商長期保持高水準運行並提供客制式全方位服務。

為此,澳門國際機場的公務機服務採取國際招標方式進行遴選,務求為客人帶來獨特體驗和高時效的安心出行。目前在澳門國際機場運營的兩家FBO服務商,均為經驗豐富,擁有國際航線網絡及高級行業認證的優質企業,讓私人飛機和包機客戶能從澳門出發,盡情享受商務航空的便利。

隨着商業活動和市場信心的逐步恢復,公務航空在三年疫情中遭受的重創也正在慢慢緩解;相信經濟持續向好的趨勢下,澳門公務機仍將迎來新的增長,公務航空將繼續為澳門帶來高端旅客,在澳門經濟多元化發展中持續發揮重要作用。

 

新聞來源 :澳門日報

       本文轉載自澳門日報,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