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將提高機場收費

2023年11月07日

據Business Travel News Europe報道,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宣布,由於2022年的收入損失,2024年機場收費將上漲14.8%,高於此前預計的12%的漲幅。

根據荷蘭政府的減噪計劃,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將從2024年3月31日開始限制航班容量。該機場表示,由於容量限制和持續的安保人員短缺,荷蘭航司計劃運營的航班將少於2022年,因此有必要增加機場收費。

史基浦機場CFO Robert Carsouw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已經通知了航空公司,我們理解他們的不滿。但收費上漲對保障史基浦機場的服務質量和改善財務狀況是很必要的。”

史基浦機場表示,航空公司向史基浦機場支付的費用“受到法律的嚴格監管”,用於跑道維護、安全和清潔等設施和服務。簡單地說,史基浦機場不允許從機場收費中獲利。如果史基浦機場的收費收入超過了為航空公司提供服務的成本,那麽額外的收入就會“返還”給航空公司。

 

新聞來源 :民航資源網

本文轉載自民航資源網,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