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南京=澳門正式啟航

2023年05月31日

2023年5月28日13點49分,深圳航空ZH9089航班滿載106名旅客在南京祿口國際機場順利起飛,這標志著深圳航空南京⇌澳門航線成功首航。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深航江蘇分公司成立14年來開通的第一個國際及地區航班,也是深航第二條澳門地區航線。

近年來,隨著內地與澳門旅遊交往的持續攀升,人們的出行需求日益增長,此次深航開通南京⇌澳門航線為澳門與內地地區的經貿往來、人文交流開通了更為便捷的途經,同時也是深航在華東地區國際客運航線拓展方面的重要舉措。據悉,ZH9089/ZH9090航班逢周一、二、三、五、日執飛,13:35由南京起飛,16:35到達澳門;17:55由澳門起飛,20:35到達南京(以上時刻均為當地時刻)。廣大旅客可通過深圳航空官網、APP、微信小程序、各直屬售票處及全國授權機票銷售代理了解詳情並購買機票。

未來,深圳航空將不斷加密國內航線、完善國際網絡布局,保證飛行安全,擴大機隊規模,優化服務産品,一如既往地以優質服務為廣大旅客提供尊享舒適的航空出行體驗,為美好生活添翼。

 

新聞來源 :民航資源網

本文轉載自民航資源網,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