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飛”!經濟艙臥鋪來了!

2023年05月12日

據《衛報》報道,新西蘭航空將從2024年起,為搭乘超長途航班的經濟艙旅客提供臥鋪,乘客可以在飛機上“躺平”睡覺。這種長途航班臥鋪經濟艙系全球首創,分上下鋪,由六張雙層床組成,首批臥鋪將安裝在8架波音787-9型客機上。

新西蘭航空公司本周首次展示了其“Skynest”機艙設計的原型,但從2024年9月開始才能預訂雙層床。

據新西蘭航空稱,每個臥鋪位將提供一個枕頭、床單和毯子。該航空公司指出,床上用品將在每位乘客離開後更換。報道稱,每位乘客的睡眠時間將限制在4小時內,4小時後會有“喚醒服務”。

新西蘭航空首席客戶和銷售官Leanne Geraghty表示,該睡眠艙是公司的一項“突破性”設計,“我們仍在研究預訂流程的具體細節,我們尚未確定價格,預計四小時內的費用約為400至600新西蘭元(約1757元至2636元)。”

 

新聞來源 :民航資源網

本文轉載自民航資源網,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