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長時間延誤取消 拜登要求航司提供現金補償

2023年05月10日

據《紐約時報》消息,5月8日,美國拜登政府宣布將制定新的法案,要求航空公司為因航司原因導致的長時間延誤和取消向旅客提供補償。新的法案將要求航空公司提供現金補償,而不是代金券。據美國交通部,目前沒有美國航司會因航班延誤或取消提供現金補償。

除了要求對乘客進行補償外,該提案還將要求航空公司承擔航司原因導致的長時間延誤和取消給旅客帶來的餐飲和酒店住宿等費用支出。據悉,目前許多家航司已經提供這些服務。

2022年9月,美國交通部推出了一個網頁,向旅客顯示當航班因航空公司原因導致航班嚴重延誤或取消時,乘客有權獲得哪些服務。

目前,拜登政府沒有提供有關該提案的具體細節,例如航司需要向旅客補償多少費用。該法案制定過程可能很漫長,因此該提案不太可能很快生效。

美國交通部長Pete Buttigieg表示:“當航空公司由於自身原因致航班取消或延誤時,乘客不應為此買單。”新的提案進一步推動了Buttigieg為航空業改善客戶體驗的努力。在他任職期間,交通部已對航空公司的多項違規行為處以數百萬美元的罰款,包括與客戶退款相關的問題。

 

新聞來源 :民航資源網

本文轉載自民航資源網,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