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執行董事一行拜訪深圳寶安國際機場

2023年03月24日

2023年3月21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執行董事朱丹寧先生及李時泰先生率代表團拜訪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實地了解深圳機場近年貨運業務情況,並探討雙方未來合作空間,為促進澳門航空貨運發展探尋企業發展策略。

代表團一行與深圳機場集團副總經理王穗初先生、深圳市機場物流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應學民先生等人員會面,深圳機場集團在座談過程中介紹了機場物流近年發展情況、航空貨站管理機制與系統,以及機坪運作與管理;在行程期間,代表團亦實地考察其國內貨運站及國際貨運站,了解貨運站的打板操作流程及安保專業設備。代表團希望與深圳機場協作達至優勢互補,共同開發市場,更好發揮雙方在粵港澳大灣區內的積極作用。

其他參會代表包括:CAM計劃暨商務拓展部總監徐文玲女士及副總監曾庭國先生、物流暨通用航空發展部總監胡漢新先生及副總監梁家豪先生、北安航站籌建辦公室協調員馬凱先生。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