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代表參加《2023年第一期民航輿情管理及品牌傳播高級研修班》

2023年03月21日

2023年3月14至16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專員麥慧華女士代表參加由民航資源網(www.carnoc.com)於福建武夷山舉辦的《2023年第一期民航輿情管理及品牌傳播高級研修班》;為期三天的研修班邀請了傳播學系教授、資深媒體人、知名公關專家以及自媒體專家作出演講及分享。

隨著各樣新媒體的興起,民航的傳播方式有著深刻的變化,航司對大眾的輿情管理亦迎來了新的挑戰。是次研修班以探討民航品牌輿論傳播為主題,討論如何有效地做好品牌傳播工作同時,亦能建立輿情管理,並更有效地增強各航司在全媒體時代下作出輿情風險分析。其中,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在課程中與業內專家交流了各航司在後疾情時代如何制定品牌營銷策略、新媒體運營規劃,及通過實際案例分析解讀輿情的處置以化解危機。

此次研修班分別通過主題理論演講、圓桌討論以及輿情實踐演練活動來融入課程中,使參加者更好地去了解民航輿情管理方案以及相關的品牌傳播策略。是次課程有來自國內30多家航司、機場等民航單位出席共同探討後疫情時代的民航服務的轉變,分析服務趨勢並及時作出適時的輿情管理。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