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赴日 促拓國際市場客源

2023年03月10日

澳航代表團與大阪關西、東京成田機場及地勤公司代表會晤。

澳航赴日   促拓國際市場客源

澳門航空為加快澳門航空國際航線佈局及開拓國際市場,於本月六至七日,澳航代表團繼赴韓國後再赴日本大阪、東京,以快速提振澳門航空業國際市場,推動國際客源為主題,與日本大阪關西國際機場公司、地面服務代理公司、日本東京成田國際機場公司及地面服務代理公司會晤。

大阪線力保每周三班

大阪關西國際機場公司和地面服務代理公司的代表均對澳門航空日本大阪航線復航極為重視,並表達對澳門航空業國際市場快速恢復的期盼。大阪關西國際機場公司表示,為保障日本萬博會順利召開,正積極擴大改建機場。雖然全日本航空業正面臨人力不足問題,關西機場仍積極為增聘員工、新員工培訓等創造條件,與機場內其他公司聯合共同改善人力嚴重不足的問題,並將與各航企及其他離岸業務公司在其他相關業務方面通力合作,共創美好未來。

地面服務代理公司表示,現階段代理公司保障人員嚴重缺失,但通過克服種種困難,已為澳航復航提供最大限度的保障,將盡最大努力為澳航提供每周至少三班的航班運行保障。今後在人員充裕下,會盡快為澳航復航增派調整人員配置。

此外,澳航代表團人員通過會議了解到,因受限於地面代理公司保障人員配置,關西國際機場內地航線目前每周運行八個航班。現階段尚無新增航班的消息。

成田機場增聘應需求

日本東京成田國際機場公司及地面服務代理公司均表示內地、澳門、香港,對日本來說是最大的旅遊市場,對經濟有着很大貢獻度,希望今後仍可與澳航繼續攜手並進,實現雙贏。年初,為滿足市場需求,由機場公司牽頭,已開展大型招聘會活動,目前正與各公司着手研究應對人力缺乏的方法,擴大僱用範圍,同時還會盡快培訓新員工以應對包括澳門航空在內各航企的增班需求。

澳門航空表示,自中央惠澳政策落地、各國及地區旅遊政策放開後,即研判並作出各項回應政策的航班運行計劃,緊跟特區振興經濟、旅遊行業步伐,加速恢復國際航線航班。未來將會根據國際航空市場及國際旅客流動等情況,及時調整航班計劃。

澳門航空華南地區總經理馬詩駱以及澳門航空日本東京站副總經理井澤常弘等一行參加以上會晤交流活動。

 

新聞來源 :澳門日報

本文轉載自澳門日報,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