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lon:亞洲市場重新開放 未來幾個月客運量將全面復甦

2023年01月18日

據CNN消息,今年全球航空業將蓬勃發展,並有望在年中6月恢復到疫情前水平。1月16日,國際飛機租賃公司Avolon表示,預計在亞洲市場(尤其是中國)重新開放的帶動下,未來幾個月的航空客運量將全面復甦。

該公司首席執行官Andy Croni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疫情導致全球航旅客流量下降三分之二”後,中國將成為航空業復甦的主要驅動力,推動全球航旅發展,促使世界各地企業為全球最大的出境旅遊市場的回歸做好準備。

Avolon指出,這一消息進一步提振了航空業的前景,同時“2022年在歐洲和北美的復甦帶動下航空客運量恢復了70%”。

2023年,全球航司將期待更多的好消息。上個月,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預測,盡管仍對全球經濟衰退表示擔憂,航司今年仍將實現47億美元的利潤,Avolon對此也有同樣的期望。這將標志著航空業自2019年以來首次盈利,在多年的疫情限制後,飛行員將重返藍天。

 

新聞來源 :民航資源網

本文轉載自民航資源網,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