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迎戰略發展機遇期

2022年10月30日

學者指機場擴建可便利貨物運輸,加快琴澳融合。
學者指機場擴建可便利貨物運輸,加快琴澳融合。

中央批覆同意機場擴建令人鼓舞

澳航:迎戰略發展機遇期

澳門航空公司欣悉國務院正式批覆同意澳門國際機場擴建填海,認為此舉讓澳門民航業和澳航迎來難得的“戰略發展機遇期”。

業界受益未來可期

澳航認為,中央政府此項批覆令人鼓舞,充分體現了中央對澳門發展的關愛和支持。澳門民航和旅遊業更是直接受益,未來可期。澳門航空公司是一家以澳門機場為主基地運行的地區性國際航空公司,擁有廿二架客機;航線網路以澳門為中心,依靠中國市場、輻射東南亞、連接東北亞,通航城市達廿八個。澳門機場的填海擴建工程實施後將極大地改善澳門航空在主基地的安全運行環境,提升公司安全運行的效率和品質;擴建客運大樓和增加附有登機橋的停泊位將有利於澳門航空為旅客提供更優質更具競爭力的服務體驗;機場運輸能力擴容更為包括澳門航空在內的本澳民航業提供了新的發展空間和動能。

澳門航空勢將抓住機遇,展翅翱翔,並一路秉承“厚載文化,用心飛翔”的理念,根植澳門,服務澳門社會大眾,做往來澳門旅客首選的航空公司,努力為特區打造“世界旅遊休閒中心”暢通空中橋樑。

澳航感謝中央政府給予特區及本澳航空業的重大支持舉措。公司將在特區政府引領下,珍惜難得的機遇“窗口”,立足自身加快實現發展壯大,同時積極履行社會責任,踔厲奮發,助力澳門旅遊和經濟復甦;服務澳門經濟社會發展,為澳門特區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實現經濟適度多元化貢獻民航力量。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本文转载自澳門日報,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